十二月茉

梧桐叶🍁⑦

/沿用电视剧人设,感情线几乎全部重组/

/我看过三部曲,但是不会写电竞场面,所以沿用电视剧中的极客设定/

/如果你敢骂我,我就敢假装没看见/


🍁🍁🍁🍁🍁🍁🍁🍁🍁🍁🍁🍁🍁🍁🍁🍁🍁🍁


巴士驶离,吴白缓缓合上双眼。

“队长,你认识?”97灵敏地捕捉到吴白头部的细小动作。

“认识。”吴白没有睁眼。

“能被队长认识的女孩,还是圈外人,肯定不简单。”grunt挑了挑眉。

“难道是……发小?”DEMO呆萌地发问。

“队长的发小不应该在中国吧……虽然队长很早就入行,周围全是兄弟,也没机会认识女孩。莫非是国内的亲戚?”one尝试提出他认为合理的猜测。

“她是我参加的那届ACM大赛的亚军。”吴白不耐烦地睁开眼睛,试图用尽量短的解释堵住队员们胡乱猜测的嘴。

“ACM大赛……和CTF有关吗?队长你给我们讲讲呗。”DEMO像个好奇宝宝似的发问。

吴白皱了皱眉头,重新闭上眼睛,直接切断了对话的可能。

“不要尝试和冷场王对话。”grunt语重心长地教导道。


🍁🍁🍁🍁🍁🍁🍁🍁🍁🍁🍁🍁🍁🍁🍁🍁🍁🍁


“年年你是不是被谁勾了魂了?”亚亚看了看身边时而咬住下唇时而又笑得像个花痴一样的仿佛和自己做着斗争的粉色小人。

“额啊啊?……呃没有没有,我就是在想点事情。”佟年心虚地理了理头发。

“说吧,看上谁了。”亚亚抱着手臂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眼神。

佟年抬起视线看向亚亚,在视线交汇的一瞬间又慌忙闭上双眼面对前方。

“没……没看上谁。”佟年紧闭双眼一副坚决不开口的神情。

“到了。别忘带行李啊。”司机突然提醒道。

“好嘞,谢谢师傅,我手机付款。”亚亚马上反应过来。

佟年下了的士,魂不守舍地打开行李箱拖出自己的两个箱子和亚亚的一个箱子,站到人行道上。

“活动开始时间已经过了,我先去活动场馆了啊,你自己小心。”佟年趁从车里钻出半个身子的亚亚还没能开口,抢先接过话头。

“好嘞,那你活动结束到边上的体育馆找我啊。”亚亚嘴上答应着,脸上却浮现出姨母般的笑容。

佟年赶快冲向活动场馆,盘算着该如何补偿焦急等待的粉丝们。


🍁🍁🍁🍁🍁🍁🍁🍁🍁🍁🍁🍁🍁🍁🍁🍁🍁🍁


好消息是我终于调整过来啦🙋

恢复更文👏

坏消息是以后可能会变成真的不定期更新,可能会出现月更的情况👀

我可能会成为静静躺在你们关注列表里的诈尸笔者🙃

感谢各位至今不离不弃的厚爱🙇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